close





都市人嚮往著鄉村純樸的生活


鄉村孩子嚮往著繁華的都會


若生活能從都會回歸純樸需要多大的改變與勇氣ㄋ


這回我搭著高鐵從台北追到了嘉義.....


去看看嚮往鄉村生活的弟弟...




一下嘉義高鐵站....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的家鄉都有霓紅燈


這裡不是我的家....


小時後都麼希望能有朋友或是親戚是住在南部鄉下....


能到南部渡假是最開心的事...


記得兄弟妹3人在樓頂蓋屋種菜築夢的情景


彷彿只是昨日...


只因為築夢也是興趣...


堅持自己的選擇...


轉變則是必然過程...


在這裡我看見了那份期盼和執著....


發現弟弟笑容中的那份滿足與快樂...



當我们走進這片鳳梨田時


已是傍晚時分....


太陽之大...


都市人我用外套包住整身像個村姑...只露出雙眼


這舉動笑翻了他们大家...說我會不會太誇張


連姪兒们也避烈日為恐不及...


嗨~~妳在拍我嗎?


我在幫鳳梨穿上美美的衣服啦!


妳看有沒有水!!


謝謝妳们這麼熱情的招呼





走進這片田地....


更發現一切存在的價值


不是簡單用金錢就可以衡量的


每一顆都有滿滿的愛與期待.....







喜歡看著孩子這般的笑容...


一大一小相互追逐著... 我可愛的姪兒




這一天我嚐試了不同品種的鳳梨甜


更期待明年的村姑中會有我加入的身影....


鄉村農田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