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濃的椰子球

 

巔覆我對椰子味的排斥感ㄋ

 

以前只要是有椰子味道的點心和麵包

 

我一律敬而遠之....

 

沒想到只是下一個不同的想法....

 

讓我發現它的美好....

 

"那句....越不想做的事越需要去嚐試"....

 

那是自己最需要的部份"....

 

拿起這包"椰子粉"我這樣告訴自己

 

試試看....或許我對這樣的味道會有所改變

 

經過年紀增長......

 

也改變了當初的認知

 

果然....因為烘焙點心

 

讓我再次好好認識這般美味

 

簡單的材料和作法

 

也不費時就能完成一道小小點心

 

更重要的是....高雄家人也能一起吃到這椰子球的美味

 

希望他们都會喜歡

 

突破是種快樂!

 

~~~~~~~~~~~~~~~~~~~~~~~~~~~~~~~~~~~~~~~~~~~~~~~~

 

材料:

 

蛋黃112g 細砂糖83g  奶粉33g 鹽2g 

 

椰子粉210g  無鹽奶油42g

 

 

作法:

 

1.蛋黃  細砂糖  奶粉  鹽    ......攪拌均勻

 

 

2.加入椰子粉攪拌成糰

 

 

3.加入奶油攪打均勻

 

 

 

4.搓成小圓形狀...

 

放入烤箱

 

以上火175  下火160

 

烘焙至上色即可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