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我也不免俗的上山拍些櫻花照片......


只是"櫻花牌"的照片要拍出有特色的真的有點難度


沒有衝景到武稜也沒有上阿里山尋花....


一切的影像皆是龜毛人幾次累積按出來滴


只是不預期的巧遇更讓我驚豔和喜悅外.....


不特地拍攝的滿意度通常都能高一些



好笑的是~~今年的我卻執念在一處"水池"


心裡所想的影像全侷限在櫻花飄落在水裡上的畫面


就是要落櫻啦能拍一張就好.......


看見有水池的地方~~還是用著期待的眼角向上找尋有無櫻花樹.......


有水池無櫻花也沒關係是不是還有杜鵑花呀


最後連公園內帶著歲月痕跡的老舊樹幹積水裡有2朵落櫻也暗自HIgh起來.......這......


真的有點頭殼壞壞去了........



人說下雨天不喜歡拍照


擔心雞私壞壞去....但


我卻喜愛有點小雨或是期待雨後天空......


雨天中婚紗業者也繼續在這取景拍照


証明無論天氣好壞皆能有景可賞可拍.....


湮雨濛濛中浪漫幾許.....


原來不同凡響的獨特相片


思維是要有點背道而馳的...........


執念只會自我設限~~無發展空間


我的櫻花牌照片.....


要我不要太固執........


學會以後人站著翻過來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