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潮箱裡的微距好幫手~~接寫環


想起這幫手已經跟我2年多了ㄋㄟ


用過幾次~~那時技術和耐心不夠


一直說這東西不好用~~~


玩一下就把它送進冰庫裡~~冷凍了將近1年多


前些日子還打算將它送去網拍~處理掉


很謝謝好朋友送我一本夢幻小世界的微距書籍


讓我再一次的好好認識被我拒於千里之外的~~接寫環


原來~~它還可以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和效果


小小花花世界在眼角裡這麼美麗呀


我帶著它到處拍到處尋


彷彿是我的放大鏡


滿足我的好奇心ㄋ


以下幾張是這次使用經驗不足下拍的照片


我想~~下回一定可以好好善用它


好加在呀~~還好沒賣呀


在微距世界裡我看見了花的笑容


讚嘆造物者的神奇與美妙


如生命力強勁般的再次湧入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