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聽見引起我共鳴的曲子~雨季


由音樂創作達人王俊傑作詞作曲


看著他輕敲鍵盤上滑落的雨聲


在他看不見的世界裡


雨季~~那般不停歇的雨


想像是怎麼的味道?什麼感覺ㄋㄟ


王俊傑透過心底最真最貼近的音符


來詮釋這首雨季(背景音樂)



我聽見在他看不見的世界裡


雨季帶給他簡單幸福的觸動


望見在他觸碰的琴鍵間


那熟悉的彈奏手法是如何精準


從低音至高音裡來來回回的琴鍵中


跳躍的旋律是一點也不含糊


反而在詮釋的過程中


我聽見最富有感情的創作音樂


而雨聲打在每個地方會出現是什麼聲音


是滴滴滴~~滴答~~答答低~~


還是滴滴答答交錯不間斷的交響樂


而雨季連結他內心畫出不同音符來表現


是那般的情節ㄋ.....


只因他的內心裡有一處盛開的花朵


創造出屬於他自己的奇蹟.....


他能是每位人的老師


從他學習的過程裡


還得是邊彈邊點字....


這是我無法想像的


最後他決定靠著自己的腦海


一一的記下每一個位置每個音符


善用聽覺觸覺還有那顆~~心


想想我们平凡擁有的有很多ㄋ


這兩天連續在夢裡不斷有完整的音符出現


可惜醒時已經忘了.....


就用這些黑白照片銓釋他所帶來的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