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為"荷"?物


天色微亮....


搭乘第一班公車來到此處


晴只為找尋夏天的情人~~荷花


想起去年沉醉於她的嬌豔


跌落蓮花池的糗相.....


在因緣際會貴人帶領下


提早踏入攝影這塊所帶來的啟發


看見荷花總有一股無形親切感....


也開心的想起一年來....


自己達成夢想喜悅的過程....


整座蓮花池旁眾多攝影同好


帶著一個比一個的小黑小白....


還有超大大炮


猶如走進場器材展示會



每位對於自己的興趣投入專注的模樣


真的是認真的美~~傻的傻~~痴的癡


有的光著腳鴉子蹲在池裡(女生)


有的整個身體趴在地面上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盡情藉由攝影放鬆...


攝影同好互相調侃著說


真的都是一群瘋子


但樂於當這樣的瘋子....


當了就知道.....會越來越瘋...


在旁聽的令我不笑也不行....


只為拍一張想要的作品


頂著烈日豔陽下


快門聲音此起彼落著...


使出渾身解數...


各自體會其中奧妙....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也共同走在這片美麗的荷花池旁


感受這一切所帶來的美好


但我想可愛的孩子會是有看沒有懂的...


清心脫俗的荷花


無論我以何種姿態欣賞


都有她所呈現的美


難得在都市中的田野間


聞著淡淡荷花的香氣


真是晴為荷物~~"荷"樂而不為....


























眼花了吧~~~~



這一處農場也有著小片金黃色稻田


視覺忽然晶亮起來...




我最喜愛的向日葵~~向陽花~~~不也是代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