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8  

離高雄家不遠步行可達的光榮碼頭熱鬧非凡

黃色小鴨登場人潮擁現...

就連居家附近的小巷道中也難得出現塞車的狀況....

整日車聲鼎沸....黃色小鴨的媚力真的很大ㄋ...

高雄當地人最近的問候語不外乎...

"看黃色小鴨了沒"?啊~~你是外來都市俗喔!!

"活的不看....看什麼小鴨"

天啊~~這不是在說我嗎?

連吃個阿婆冰...店家牌樓上也都掛滿了山寨板的黃色小鴨...哈~~

 

DSC04477  

吃冰也要買小鴨~~這畫面讓我笑到不行....

黃色小鴨來到我们高雄

週邊商機不斷....

賣小鴨氣球的攤販笑的合不隴嘴的....

就連我差點也被收買去了....

當然吃鴨肉飯的人數也在爆增中!!

 

DSC04484

那天帶著相機來到碼頭拍小鴨...

看見一群攝影團...在練習拍小鴨...

好奇寶寶我也跟著圍過去.....

天啊~~這群"男生"口袋裡放了許多隻小鴨耶~~

大小鴨連番上陣的拍個不停

口袋一隻又換一隻的...

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

來來來....母鴨帶小鴨....哈~~~~~

DSC04489

原來成熟的外表也有顆赤子之心!!

療癒系的黃色小鴨充份的達成目地了.....

似乎來到這的人都早已忘記自己的年紀....

個個都有"大叔的智慧....18歲的心靈".....哈哈哈~~

 

 DSC04461  

 

光榮碼頭

特別要紀錄這張獨照....

這是請路人甲攝影師幫我拍的

只見這位朋友很認真的拍著他父母親....

畫面很讓我感動....技術也很棒....!!

突發奇想的我將我的SD卡放進他的單眼相機裡....

哈哈~~他笑說我怎能想到用這招....

"老師有教過....."哈哈~~~~~~~~

 

 IMG_4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