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上午....


二顆不安定的靈魂.....


在線上哈囉即時找到"解藥"


穿著雨鞋準備去尋找安慰劑...




想了想只有華山這地方最適合此時此刻的我们


這天雨忽大忽小....有人還巴望著那滴答滴答的荷花池


想來個近拍"落雨花"~~~落雨花搭配著落湯雞是一定要的


兩支小雨傘在漸層減光鏡下......變調了




在這取景了幾張照片.....


回來看了看還蠻適合玩玩修圖軟體的


瞬間不起眼的照片也多了一份變化與想像....



平時不喜歡用軟體修圖


總覺得失去了最初的感覺


也少了真實性......


但在某一部份的照片上套用


讓平凡的相片多了趣味


下面這張圖我加入了盒內的聚光


是不是很好玩ㄋ.........


失魂....真的失魂!!連雨天也撐著紅雨傘出門....



好友啊~~妳拍的很認真


我給妳100分


謝謝妳嘿~~幫我的照片拍的好有味道






我思故我在....颱風天....


一顆不安份的心....


終於找到了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