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語....


桐花雨...


那天聽了一堂由黃嘉俊導演主講的~~攝影  藝術


自由攝影  攝影自由


攝影的初衷與本質是甚麼?


是盲目追隨流行與行頭.....


還是帶著沉重的裝備?


哇!!看似簡單的幾句話卻已深植我心了


這也讓我重新思考....我要的攝影


就在桐花季節裡接受如此棒的分享


我想未來我會學著在城市巷弄間或是任何地方


將發現有趣或是感人的影像


學著用最簡單的相機.....手機.....改變方向


記錄在我的攝影生活裡


心靈自由.....攝影自由


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我這一季的"桐花語    桐花雨"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