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物者真神奇!


在人體的感官世界上賦予本能的體驗


欣賞這彩色海芋時我是這樣的想著.....


顏色可以用視覺傳達進入心中.....


火紅....熱情.....


純白....潔淨


透過不同形態的表現


我的彩色海芋也可以在心中訴說著......


屬於花花世界中的熱情...


這次取景構圖彩色海芋時....


以倆倆相對的彩色海芋為主


彷彿兩者之間的對話......


彎彎曲曲的海芋形體


讓我產生濃厚的取景樂趣


照片中的編劇是我


故事內容就交給心靈自由的您來解讀....


以下是我這次拍的彩色海芋.....


~~~~~~~~~~~~~~~~~~~~~~~~~~~~~~~~


後記:


海芋有「雄偉之美」和「潔淨」兩種截然不同的花語


前者源自它的花形


而後者則源自它的花色,用在海芋上倒也都很貼切。


由於彩色海芋的新品種陸續上市


許多不同花色的海芋也被紛紛賦與不同的花語


例如黃色海芋代表「志同道合」


粉紅色品種代表「有誠意」


橙紅色品種則代表對異性「有意思」。(資料來自於網路)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