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非常喜愛欣賞蝴蝶....


印象最深刻的是多年前在陽明山戰備步道上


一大早見到滿天飛舞的浪漫景像......


................


但好笑的是我常常蝶與飛娥分不清


只要是能見有一雙漂亮翅牓又能飛舞的


我都稱它為蝴蝶....常常被小奇笑說




可能是常聽小奇說著蝴蝶與他的兒時的回憶......


那時別人家孩子都在補習班補補補


只有他還拿著網子到處找蝴蝶......癡


聽多了美麗身影的蝴蝶故事也影響著我對蝴蝶的美妙感覺....


小奇描述家中庭院有一處秘密機地裡有很多很多他拿來當標本的.......漂亮蝴蝶


在夜深人靜時......這點就讓我~~~~




還好自從攝影之後


只要是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我都視為寶貝




最近上山運動時也見許多小小蟋蜴快速穿越樣子可愛極了....


想想這些小小蟋蜴一定視我為巨人怪物


改天來去收集這些小蟲子回家


接觸大自然....上山採樣忘憂解愁


上面4張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叫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