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陽明山遊客中心欣賞一部旅遊景點的介紹.....


影片中有段台詞與拍攝景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當場感動吸引著我......雖然常到附近走小山


卻不清處這能有一處能讓我震憾又感動的畫面....


腦海中常閃過那一幕女孩在高山平台上拉著大提琴


影片中高空攝影的絕佳畫面


俯瞰著環繞高低起伏的山陵線...


再與獻給大屯山之歌低垂納喊的大提琴配樂


不由自主的感動中偶起了雞皮疙瘩


就在那當下立下想找天上去一探究竟的願望.....


片中是這樣說著.....


.....有位女孩背著大提琴來上山


遇見一位拿著地質槌熱愛研究火山地質現象的男孩......


倆人交換彼此的故事之後他決定幫她扛著大提琴


而她幫他拿著地質槌展開了這一幕~~~~~~~



在這入口處前面我看過好多年~~~


但不曾有勇氣的往上一探


每回抬頭看那些在山中緲小的爬山人


總是用投以崇拜的眼光.....


好吧~~就這樣為自己說定....為了那位在平台上拉大提琴的浪漫女孩


在精神體力許可下~~~來去衝上山了



沿途中經過小油坑的爆裂口


先來幫自己拍下剪影樂一下


地熱氣衝天外不時由氣孔噴出煮蛋味道~~~~


還天真的想著改天帶些生雞蛋來



 



一步步我與天越來越接近


與地面越來越遙遠


走著~望著~傻瓜邊按邊走....


懼高症這事~~~ㄟ~~奇怪!沒發生ㄋ


 



 



 



 



 


天啊~~我找到了~~~就是這個平台啦


可以遠眺台北市.........美景盡收眼簾


如果能當場聽到那位女孩拉著大提琴


我想這一幕一定難忘極了


不然......改天請麻吉帶著烏克麗麗也可以



標高1120公尺的七星主峰我終於上來了


之後的鐵腿日子卻也是非常值得懷念的


能走完這段路對肉腳小淨而言這可是一件開心的事ㄋ



哈~~越走可會越開心越習慣


下一個目標與願望.......


就是再繼續與大自然深切的對話



哈~~~差點忘了帥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