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煙"好美的地名啊!


每回搭乘皇家客運開往金山路過這裡的時後


公車語音中的......下一站"八煙".....帶點詩意的站名....


總會引起我特別的注意和觀望....


多次雨天經過這裡....


總是朦朧一片..


..用手畫了畫玻璃....想一探究竟


還是奈


沒想到這回的倆人趴趴照新發現中


讓我看見藍天白雲中的"八煙"部落...


原來在離市區不遠處的"八煙"


有塊塵囂俗世的心靈歇腳處


漫步行走其中....


怎有種小竹仔湖的縮影呀!


在無人干擾的世外桃源裡


蟲鳴鳥叫不絕於耳.....蝴蝶飛舞田間的畫面讓人難忘!


優越的地理位置"八煙"部落還有幾塊讓人驚豔的"水上石"


來到這遇見藍天白雲襯脫翠綠的山頭


倒影在這片小小池塘中美的讓人心醉喔!


雖是豔陽天的......


但每一個角度都讓我想努力的存情


在池邊遶來遶去.....


始終提不起勇氣跨越那端


好友的拍照熱情更勝於我


佩服向前衝的好友


"小淨"過來!跨過來啦~~


跌下去也只是那裡而已


看著好友衝到池塘前頭的勇氣


我可以肯定的說~~明日攝影之星就是妳啦


在"八煙"裡.......


我看見純樸的鄉間味道


也嗅到我又多了一位攝影好友相伴了~~真的很開心!


下一站:倆人之燭臺雙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