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桌上看見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


楊爸爸: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小文在此祝福楊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知道爸爸们為了讓家人有衣食無憂的環境


總是默默辛勤的工作著...


只為了讓家人得到好最好的照顧....


ㄟ~~~~小文?誰是小文!


偶沒有姐妹啊....


我努力的想....


這張卡片竟是出自鄰居妹妹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在當下的我有種感動也夾雜著一種被喚醒的"慚愧"


因為..和鄰居妹妹比起..我從沒對父親說出這類的真心話...


媽媽常對我說:.......去牽牽父親的手!!去跟88撒嬌啊!


偶總是....總是.........


說不出口!!"要學著說出口"!!....


不過偶只會....抓龍啦


龍一抓下去...和爸爸的話夾子就開了啦


這是我和88聊天的方式


今年的父親節......


照慣例我们在阿公家一起幫88過爸爸節


我幫88過...88要幫88過...


乾脆大家都來一起過





這次選在住家附近爭鮮過節日


人多自由用餐方式還真是好極了...


吼吼~~媽媽啊~~~吃完不要疊在我盤上啦


不要全都賴給我我吃很少的



今年爸爸說想要吃戚風蛋糕


不要吃那種會勾來又會勾過去的蛋糕


所以我簡單的打了戚風當伴手禮了....



智慧型手機真正棒!!


讓遠在他鄉無法參加的家族成員


都能在資訊的傳播中......


在線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哈啦嘻笑聲


一起渡過這溫馨的爸爸節!!


 



一群特愛拍照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