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人....


只因為聽說在新店廣興公園有飛鳥可拍


有老膺大戰什麼鳥的?....


偶不懂什麼鳥類....但去欣賞飛在天空自由遨翔的鳥群们


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


想像的畫面已讓2人浩浩蕩蕩一股傻勁不畏路途遙遠...


就是要找到啦....


 



 



豔陽天...熱啊....


一會雨下了停....停了又下....


下雨沒在怕啦~~~我最喜歡說....


躲在禪寺前妳拍我我拍妳好樂滴!!



 





在小吃店吃中餐....抬頭一望.....妳看妳看就是這種照片啦


噗!!~~~~~~偶自知幾兩重.....這作品可是高難度的...


.....飛羽...飛羽.....不管!!志同道合的兩人計畫向前行



 




看著天空飛來飛去的老膺


哈哈~~好友在那端喊....小淨....在那裡啦


偶努力的衝衝衝.....飛那麼快我怎追的上啊~~~~~~


老膺你嘛等等我.....


飛來飛去我眼都花了..對焦....對焦...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後只拍清處不會飛的........


在鏡頭內清處的觀察生態很有趣...


鳥兒"起飛.....煞車....起飛.....煞車"好像只在眼前...


每按一次快門.......欣賞鳥兒的動作..自己竟在那狂笑不停



 







哈哈~~~老膺有看到...沒拍到....


找好位置?....改天我们再去戰哈~~~~.


順路的碧潭夜拍還是顯得輕鬆許多


哈哈~~~拍飛羽....."瞬間之美"


需要耐心與執著!!
還有最大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