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30號去南港展覽館參觀期待已久的烘焙展


今年烘焙廠商送給我免費的入場卷~~~


笑著拿說我想要去連續參觀2天整整....真的很開心~~謝謝他们送給我


一進會場就被這烘焙教室所吸引....


報了名上了一堂小小的課程...



哈哈~~知識不足的我好奇的想知道


品嚐葡萄酒如何搭配點心


一聽到搭配點心....印象中....通常不是茶和咖啡嗎?


偶不擅飲酒~~不喝咖啡~不喝茶....


對這項課程這可是種挑戰


現場廠商提供了2款葡萄酒....(6顆葡萄酒波特酒....10年陳年波特酒)



6顆葡萄酒波特酒適合搭配堅果或巧克力類點心或是重口味的起司


這一口喝下去再搭配現場提供的巧克力蛋糕


哈哈~~我覺得那種心情的感覺是"瞬間要飛上天"


不喝酒的我一下子怎覺得有這麼美好的感覺啊~~再喝~~再吃快巧克力蛋糕~~再喝再吃........



當再嚐試第2款的10年陳年的葡萄酒...


搭配圖下有焦糖味的堅果塔和鳳梨酥


真的美好極了~~比先前的感覺更加奇妙中毒了...


當下我決定....以後中秋節~~吃鳳梨酥我要搭配陳年葡萄酒了



沒想到這2小口的酒喝完之後....


滿臉通紅~~有點小醉迷迷糊糊中再想這要怎逛下去~~


就在此時走在外圍卻遇見同學婆婆的媽媽和先生


在旁默默等待夾在人群中的婆婆


巧遇.......



脫殭野馬不安份的靈魂猛灌水跑洗手間....


繼續去欣賞想看的項目..


最後衷情巧克力製作....



 



糖花工藝蛋糕.....



 



東京製果子學校



還有這兩用充填機


!!哈~~純屬欣賞~~機器擠出的大小還真是美



還有這台小巧攝影棚


不過這是人家專業攝影要用的~~我自己蓋一間好了



下面這台彩繪蛋糕機也真有趣~~


像是在織衣服一樣


每件設定圖案應有盡有~~無所不能


我啊~~還是用筆慢慢描著圖好玩啦



一張票逛到夠本~~甜滿了肚子也裝滿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