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來朝聖的地方~~天元宮


過去4年都是跟著攝影同好來此拍照


不同已往的是~~這回我和爸媽一同前來


漫步走走不以拍照為目地.....


純屬欣賞為多....




搭上公車一路塞車~~


哈~~以前學生時代常搭的"板淡"司機開玩笑的說:


會塞車是因為....都是一些要去"看櫻花"和"看溪郎"???滴!!!!!


這句話含意很深喔 !!落差也很大......


嘿!!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潮眾多取景不易~~


隨手拍拍幾張照片作為今年來此的紀錄









下面這張照片是攝影團帶來的水晶球


反射下的天元宮很有意思也逗趣


這讓我想起某攝影展中.....


有件作品也用這類的輔助器具來增加視覺創意


數位影像普及化~~~


照片要能獨特又要能引起共鳴


是件不容易的事~~


老百姓我们玩玩拍照開心就好..........



媽媽看過我的部落格......


說~~女兒妳有沒有放我拍的照片啊~~


好吧~~以後一起出去拍的~~我幫您放在我的文章裡


下面這張.....媽媽的....人家都拍在忙拍櫻花


您說楓葉也很美~為什麼一定要拍櫻花~站在石頭上拍這張~~要我幫您扶好


果真是思想獨特~有自己想法~勿盲目跟從







明年還要再來這裡嗎?


答案是~~要啦!!


要和身旁親愛的家人一起再來同遊


此景每年雖為大同小異.....


但走過分秒的足跡還是不一樣.....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