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愛攝影的小舅~~


小淨又當起跟屁蟲了~~


這次我们來到深澳漁港尋找"象鼻洞"~~


風和日麗下在海風吹彿給身體來個輕鬆之旅!


漫步漁港中便能嗅出一股濃濃的港口味


欣賞在此停靠的漁船也成為一種樂趣



當鏡頭對準漁船時~~


在船上準備出航的釣客大聲喊著~~


妳在拍我嗎?哈!我以為是拍我~~我還特別甩桿給妳看ㄋ


(想起多年前也遇過這種趣事.......釣客姿勢真是美!)


此時一番話大家都笑翻了......


媽:出航一次多少錢啊?


沒想到媽媽和我心有靈犀~~


有這種想嚐試的好奇和夢想


而我卻是想像著~~


漁船夜行海平面上閃閃發亮著不知有多美..........(想太多)



印第安人長岩壁


外型很像紅番臉型的測面


這也是深奧俗稱番仔澳的原因之一



居高望遠著清徹迷人的湛籃海水


時而低頭向下發輝充份的想像力


海蝕奇石就能成為心中幻化的景像


岩石若隨著光線的變化投射其上


又是另一種驚奇ㄋ!






海蝕栱門似象鼻又稱為象鼻洞


是一個被海水穿透的海蝕洞



矗立於峭壁旁仿如一頭巨象


爬上象鼻洞的小山坡


彷彿三隻大象在飲著水ㄋ




站在此處還是需要膽量才能取好美景


攝影大哥說站這裡好啦~~


喔喔!我~~這樣照就滿意了皮皮挫....





眺望對岸山景~~


最後來到金瓜石感受浪漫黃金瀑布


走走小山洞~~浪漫公路真是浪漫極了


以後可要好好跟緊小舅~~~下回看能否拍拍S彎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