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地方拍照讓我想起3年前剛學攝影的時後


為了取景上山下海的找尋美麗的圖樣


不畏風雨也不擔心路途遙遠.......


總是有著一股動力推著我向前衝著


至今突破了許多自以為是中想像的不可能.....


望著這一片熟悉的影像~~~~


心中感動萬分.......人有無限的可能啊......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裡.....


看著四季輪轉變化著.......


每一幕每一景都深藏著寶藏ㄋ


等待我去細細觀察與領悟著



 



在大屯山頂遠眺著日落映照著海洋


輕輕的雲霧飄渺環山而繞


忽影忽現的視線中....


只見一群和我一樣熱愛的同好身影排排而站


在低溫的大屯山頂上等待圖樣


雖然有著冷冷還會發抖的雙手還有對不到焦的眼


卻有著一股暖流在我心中竄流著......



 



 



 



 



雖然沒有大景的小景拍拍行


值得我當下存入美好的記憶裡


我想再過3年來看這一切過程


一定更有收穫......


非常感謝同學熱情的邀請讓我憶起美好的初衷


在山頂上品嚐著我最愛的"蜂蜜蛋糕"如此有味.....


這味道也激起讓我想動手做做蜂蜜蛋糕了


讓這份味道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