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麼盛大的大氣球遊行


讓人興奮忘我ㄋ


人潮比起跨年的還要多更多


似乎嗅到濃濃快過年的氣氛了~~~


當代表集團的吉祥物出現時


歡呼聲此起彼落~~


這時卡通夢幻人物帶人走入童年的時光隧道裡.....


眼前的孩子们....登上高處.....看到忘我了~~個個眼中閃曜著光芒



1.30分來到這裡


幸運的擠進一處高點~~讓我看的好清處拍的好開心呀


不懂什麼卡通人物的我也跟人家看到目瞪口呆


哇~~飛起來~~好神喔


 



黑貓宅急便~~~我有寄......



多那滋我愛吃



這是叫什麼姐姐的~不好意思~我只知道蘋果姐姐的



這~~這不是小奇常看的霹歷素還真嗎



多那a夢~~時光隧道機



OPEN將~~哈~~有位巴巴說打X叫CLOSE將



這是什麼獅嗎?



這是統一麵中的統一米粉娃娃~還好知道~~泡麵吃多了



 


三輪車出現時....


後面有可口可樂吉祥物出現


大家眾所囑目期待有何可看的卡通人物


有位阿嬤認真的踏著車緩緩的騎過來~~


哇~~怎是車上是載回收空瓶啦!


真的笑倒一堆人~~



 



這是?什麼卡通~~麵包或是土司還是兩齒的



 



 



 



 



 





 



 




最後聽說眾人期待的"皮大郎"飛走了~~陳市長要大家一起找找


想想能欣賞到漂亮富有設計圖案又逗趣的氣球順利的在天空中飄浮著


氣球底下的工作人員付出的力氣可真不小辛苦ㄋ~~很感恩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