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南台灣參觀展覽....


感覺新鮮又有趣....


加上食品展地點位在巨蛋內.....


怎麼說好奇寶寶也不可能錯過這樣的好機會啦


哈~~熱衷的C家傻瓜相機停擺好一陣子....


最近S家輕單眼卻走進我心成了貼身秘書了....


不知是逛的開心還是拍的開心


這是輕單眼的處女秀.....開始了



 


走進會場內~一路~~喝個不停~~~吃不停歇


想禁口卻沒有那麼容易啦~~~對於新奇新鮮的事物....我都要去嚐看看


更何況與....烘焙與料理有關.....走到這攤位.....熱情的展售員


讓我嚐遍以下各種小菜....好玩的事


要我猜猜看每一種小菜是什麼食材製成的


吼~~印象最深刻的事.....這位先生夾著給我最怕的"蒜頭"


我直搖頭NO~~~~NO~~~~


最後入口時可真是閉著眼睛吃下去的


果然如保証的吃不出蒜頭的味道ㄋ~~真是太神奇了


在此也要謝謝這位認真又幽默的先生帶來的歡笑......



 



 



 



這次最讓我心動的卻還是烘焙的周邊展品


哈哈~~OPEN將的模型.....OPEN的鬆餅機




 




還有.....沒買成的......就是以下這玫瑰花蛋糕模型


真的很美說~~~材質又好....


有它做出來的蛋糕肯定會開出漂亮的玫瑰花說


買一送一找不到合買的人啦偶又不想擁有2個.....


 



 




格子家的鬆餅粉~~吃起來帶有點麻吉的香Q特別好吃...


光是在旁邊欣賞製作過程~~真的滿足極了~~~




 




好奇的看著~~用這爐火做蛋餅~~ㄟ~~第一次見到




下面這台麵食料理機我...希望...有一天......買來做餅乾~~麵條




 






早上11點走到下午4點~~有沒有很厲害啊~~


這天吃了以下這家廠商提供自己DIY做的飯糰~~~哈~~精神滿滿~~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