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12張的聯合溫泉特惠券....


準備在夏末秋初這段舒適的氣候裡體驗泡湯文化~~


那天在x瀨家泡好大眾池之後~


沿著山路而上~~看見一家家臨立有日式特色風格的建築


好奇寶寶就潛入有特色的店家一一欣賞著~~



喔~~我不是來這家啦


這家太高擋了只是在多年前發現它是很好的拍攝主題


還想著改天我要帶單眼再去拍一次....


想去拍磺溪


於天母公園與惇敘高工間之溪谷為火山活動區


溫泉露頭土質呈黃或白色的粉泥狀地熱蘊藏豐富


多年前在那見過婚紗業者在那彩樣~~~


透過光影投攝在地熱溫泉上


有著不同凡響的相片呈現.....


那張照片我正在資料夾裡尋找著



每家的溫泉會館都很有特色


最覺得有趣的事是進入大眾池內一邊泡湯


一邊觀察著人生百態~~


有時看到了好笑的畫面


都還只能忍耐著不敢大聲笑著憋著%^&&&**


進入大眾池內應有的禮節在某些人身上是不見著滴


立牌中明明清處的寫著~~請勿躺臥於此處


偏偏有人還是在此展現她美好的身材或是搖擺著身子跳起有氧這.....可真是


但這些泡湯文化似乎隨著時間的改變與教育


都比起過去中的印象好的太多太多了~~~


泡湯是好.....


但衛生上的考量還是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走在這裡店家一邊撥放著日文歌


散發著濃濃的日本味道


剛剛上課的日文哇搭哭西也特別有味道起來.....


最後~~我放上我愛的背景音樂


讓這簡單的照片更有味道


帶著妳一起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