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爸媽在士林宜客吃營養的早餐


媽說要帶著我去竹篙山爬山看風景


竹篙山?那不就很遠......


不會啦~~就在擎天崗往上走就到了


沒想到熟悉的地方有著一處美麗的角落


和大屯山系對望著


不同角度下也能俯瞰紗帽山與觀音山全景


~~~除了欣賞美景之外


過程點滴很有趣我想在這紀錄下來.....


撘著小巴上擎天崗


一路小巴司機車速開的快又急


站在車內拉著扶桿被蕩過來蕩過去都快吐了....


彎沿山路中.....許多人忍著不舒服又不敢向司機反應


沒想到膽小鬼也有受不了開口當恰女人的時後


偶~~很大聲的說~~~開這麼快這麼急~~我们又不是猴子


這下子車內的人都笑了


司機有給它小心一點了


~~~~~~~~~~~~~~~~~~~~~~~~~~~~~~~


 


就從這開始吧~~


左下角有著三隻小牛


媽說:妳看ㄟ.....那2隻是我和妳


我们躺在那聊天聊不完....都不管你爸爸.....爸爸沒趣的來來又回靠近(爸爸白眼中.....


再怎麼醜也要和3隻小牛合拍一張照片



沿著步道而上~~只見媽媽和我不斷的拍著又拍


爸爸像是巡守隊派來的不知道有沒有認真的在看風景


 



跟著我走吧~~往上走一點點階梯就到了...



哈~~竹篙山就是這裡喔~~~


地名取的特別又讓人難忘



媽~~~~~看到地上這塊石頭...


走過去摸摸這塊地標用日文說著...我來跟你打個招呼........阿里阿豆......感謝你


這一小小的舉動~~感動著我....她用心與大自然對話外並尊重這裡的一草一木



女兒~~有空要常來爬山


有益身心.....心胸會更開闊


短程的竹篙山登山樂.......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