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在公車上巧遇如茵姐


經姐的提醒愛拍照的我.......


差點忘記晚上有美麗的煙火可以拍照ㄋ


真的很謝謝她~~讓我沒有錯過這場熱鬧的年度盛會.....


在山上爬完山後迅速下山


晚上6點半才準備雞私前往河提邊


到了岸邊已經7點半了


看卡位的攝影人早已等待就緒


而我只能就地利之便


隨處選擇河提靠牆以攝影人當做前景構圖


哈~~雖然缺少了創意


不過開心的目地有達到就好了.......


前前後後的構圖最有意思


沒有人阻檔我前進與後退~~~


整場下來拍照的感覺已經和往年不相同


沒有緊張~~只有穩定的心情


只要求有好構圖即可~~


剩下的時間就停下來好好欣賞煙火了


8點50分結束~~人潮擁擠散場搭車不易


我選擇以散步的心情沿著河岸邊走路回家


經過台北橋~高速公路~~重陽橋


花了整整50分鐘走到家~~滿身大汗通體舒暢


只是走到一處淨水場~~不知怎麼樣才能越過圍牆


還好有一對情侶帶路著~~一手拉著圍牆欄桿~一手拿著腳架


走起來有點皮皮挫ㄋ告訴自己拿出勇氣來啊~~拼命也要了走過去


讓我順利又快速的越過邊界


8月18日真的從早到晚一直有善人相助


在這場盛會外~讓我有備感溫馨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