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雙十國慶這天帶著興奮的心情


一早搭著公車背著腳架9點半來到河岸邊準備"卡位"


想了好久的最佳位置?一直很期待能拍下夜河上有行船又有煙火搭配的畫面


先是走到早以設想好的人行天橋上停留觀察~~~旁邊已有同好卡好位....但....


左看看右瞧瞧.....可惜前景在畫面構圖上比例不佳


放棄了我想拍下夜河上愛之船的身影啦.....想了一年說...???明年再來找


走到離施放地點最佳視線的位置上


一群同好可能早在6點就來卡好位置了


好熱心的同好大哥建議我可以架在他们後方


還開玩笑的說~~是可以給妳卡位啦~~但人不能偷跑哈(說中了我的心事).......


但是~~想想還是以自己想要的畫面呈現退回到岸上去妥當


記得那年在河岸邊被煙火聲嚇到了說還會被煙嗆


煙火拍的緊張皮皮挫還一時用衛生紙塞耳朵哇哇叫


在好運氣的安排下~~~~~加上自己的堅持~~~保佑ㄚ保佑


在拍前一小時看著早上6點多來卡位的那些同好


為了安全!!被警察趕上岸來了ㄋㄟ我想他们的心情是可想而知ㄋ


最後決定今年把自己卡位在這裡.....



這 ....這些攝影團體同好~~~真的會紅ㄚ


個個腳架上還掛上編號~~真可愛......這畫面好像進香團喔



腳架定好位之後~~回家去~~~溜ㄚ


晚上6點半再回到現場時~~我的天ㄚ


人山人海~~一排排早已等後的人潮中


每個腳架怎都長一樣~天黑黑中~~~


一時忘記我的腳架在哪ㄚ救命ㄋ


還好~~~




今年拍的雖不是非常理想


在過程中手忙腳亂時......


想起烘培考試的不夠沉穩....容易出錯


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直幅橫幅專心構圖認真數秒~~


不要一心想追逐著下一朵漂亮煙火


只要不讓煙火再爆出框框就滿意.........


是這次自己的功課啦


總算對自己有點交待了.....












趁著百年國慶值得記念的日子裡


我也來到這裡攝影....


一併紀錄凱格蘭大道上美麗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