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新埔拍攝曬柿餅

在天候條件許可下.....


和同學相約再次來到這裡練習攝影


人潮湧現的情景將典樸的農場增添一分熱鬧的氣氛


黃橙橙一片


依樣畫圓圓~~~~


柿餅擺放在圓形~四方形的網架中


成為線條色彩取景構圖的好題材


只見各方攝影好手使出渾身解數


不免仰望~爬上樓梯~或是在人潮中擠出一點空間


每個人都有獨一不二的眼光和審美觀


同景同位置中作品還是大不相同真的很趣ㄋㄟ


下圖親切的阿伯背起柿餅的畫面很有親和力


他的笑容可是天下第一的



看著許多人都嚐試去背背看柿餅


好奇寶寶我也試著想要留下畫面說


沒想到....無奈我竟背不動~~~~


心想不然~~~~


蹲在那美美的柿餅前比個耶好了


謝謝同學幫我拍下這滿意的畫面ㄋㄟ




 


這次同時在衛味佳和金漢農場拍照


兩家風格都各俱特色


都是此季休閒前往的選擇地.....


依我不良待學習的技術


紀錄這次攝影過程.....


最終還是怕人潮ㄋ


人一多點子全不見了


哈~~想想我還是適合偷拍和無厘頭型的心像攝影


這些還是交給旅遊攝影達人去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