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裡....


背著重重的行囊~~搭上公車再轉車


與昆蟲約會去....


那身高180的加上腳架的重量


讓腳步變得好緩慢~動作遲鈍起來


那汗~~真會狂飆不停....


但是熱忱的心還是不改變


選擇在陽明山的花卉中心下車


好好的正式開工一下


微距世界真奇妙....


當初吸引我攝影最大感動是從這開始的....


一見到我抓不住的~~會跑的~~會飛的~~


好奇寶寶我~~更喜歡想去追....


整個午后只拍了幾張小小豆娘


飛來飛去眼花花


快成鬥雞眼~~


微距~~似乎是在考眼力....


對焦要精準~~


有視差一點點就糊了ㄋㄟ


還要靜悄悄偷偷摸摸的...


不過技術真的很差說....



上面這張我有~~上下左右~~前前後後的拍


豆娘變成在爬樹~~~~









微距開工感想~~


超極開心~可愛的小小小豆娘眼賙.....大又圓像彈珠


微距小小世界中有許許多多的感動等著我去體會....


還有就是~~再吃壯一點~~才能背的起"雞絲"去挑戰


再去衝衝衝~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