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宣言~~


在美好的時刻裡畫下愛的宣言.....


喔~~我站在此處欣賞了許久


這面牆上的字跡帶給我很大的震憾......


試想著~~這些人是在怎樣的心情下


畫下並寫下這可愛的宣言~~~


而那一筆一畫都是心裡反射的圖案ㄋ


很簡單的圖案~~讓我瞧的好開心也好害羞


不是畫上兩顆心就是兩人共撐一把雨傘~~


當下我想拍下這些圖案


來看看欣賞窮開心一下


雖然這留言板內沒有人留給我過~~~


但卻讓我開心許久~~


想起那年輕歲月中.....


不是也曾經在那個秘密基地留下期望和宣言過


這樣的事我想很多人都曾經傻過


再回頭看看這些不也是孩子们玩的把戲和過程


將這些圖案拍成小卡照片~~~自我娛樂


沒想到拍照拍到後來是可以找到許多好笑美好的回憶......


刻樹上~~石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