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梅南瓜蒸肉

謝謝Esther邀我一起參加"88南瓜料理大幕集"的活動.......

能在格裡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開心之外...

正面的交流增添了生活上的樂趣ㄋ.....

要為南瓜做料理......如何做?該做什麼不一樣的料理餐!

左思右想....實在非常有趣.....

參加者個個都是料理高手......

各式各樣的變化都有.....

也讓我從中開啟學習的另一扇窗....

這次做的這道料裡"茶梅南瓜蒸肉"

有些許的茶梅香帶點甘甜味.....

來補足南瓜單一的瓜肉香.....

利用我的烘焙壓模工具做造型......

圓形內再用小刀劃出一小四方洞....填入調味醃好的肉末....

上頭擺上一顆茶梅...

蒸熟後倒入湯汁在熱鍋內後加入蔥絲提味後....淋在上面.....

沒想到意外我的符合出我要的感覺ㄋ!!

非常開心第一次利用網路平台與眾多同好共襄盛舉這項活動

對我而言是非常難忘的經驗ㄋ!!

在這也要特別感謝我的"麻吉Jane"..我為做的一切....感謝妳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梅南瓜料理蒸肉
    全站熱搜

    小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